close



Cindy有一個pizza控的老公
當我們去間餐廳吃飯時候
菜單上有義大利麵&pizza
阿一9成看完菜單之後
都會跟我:我想吃xxx pizza可以嗎?
明明就他付錢,還會問我:可以嗎?
因為我會限制他,每個月吃pizza的量
真的很誇張....pizza控,絕對非阿一莫數 XD



 

停車場


2017年的七月,Cindy / 阿一 /刺激400車友阿元
我們三個人從台北開汽車到新竹
三個人輪流開車,哈哈哈!對!大家輪流分擔

阿元從中壢go car開到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
幸好是他開車,我們夫妻技術有待加強 XD
這裡有小山坡,停車場的位子也不大,也不好會車...
假日停車位會不足夠使用
⚠ 停車時,請依服務人員引導停車位置
4人以上每桌最少有一個停車位,機車不限制
多出的車輛可停在元培大學側門停車場,可抵消費





看起來這間餐廳應該是私人土地

 

 

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 信箱


很有創意 XD



離開市中心,來到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
感覺很放鬆~
走一小小段山坡路之後,就走到服務生的接待區囉~

 

 

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  窯烤爐




非常多非常多的木材



可見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的客群應該蠻穩定的
已經開六年多時間了
粉絲團人數有16788人!



這裡根本就是我家
哈哈哈!沒錯,這裡是我找的餐廳

 

 

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 菜單 menu


玩完go car餓了,先點餐吧~



他們取的pizza名字都很可愛也挺有創意的
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是在花叢中音樂美食與微醺的party (無誤)

 

 

唱歌的牛300元


以假日的下午時段,上餐時間蠻快的!



唱歌的牛
內餡有:青醬/洋蔥/蕃茄/蘑菇/青椒/牛肉





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的餅皮非常的薄
口感蠻像餅乾的!
Cindy最喜歡這種餅皮



牛肉份量也蠻多的!

 

 

生氣的辣椒300元




生氣的辣椒
內餡有:蕃茄/墨西哥辣椒/德國香腸
綠色都是墨西哥辣椒



如果怕吃的人來說,Cindy咬了兩口之後
就跟阿一&阿元說:這盤pizza交給你們處理了
師傅放的陷料,沒有在手軟的 XD
Pizza 是11吋~約3人吃2份

 

 

迷失芒果 (季節限定)時價/份




哇嗚~~~~~Cindy期待的甜點時間來了
上面鋪了滿滿滿滿的新鮮芒果
⚠季節限定



塔皮非常非常的薄
Cindy很喜歡濃郁的乳酪



我真的必須誠實說...你們不要太期待芒果塔的大小
Cindy覺得兩個人都不夠吃啊><"
更何況我是螞蟻ㄟ~~~~



當時室內座位全部客滿
服務生:室外這桌可以嗎?
我:可以
不然也沒有其他桌可以讓我選擇了~
我們14:07到這裡耶~居然9.5成客滿



幸好有提供電風扇
不然我們三個人真的會熱死
但是坐室外也蠻有fu的~

 

 

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 洗手間 wc


等餐點上菜時候,阿元走進室內找洗手間
他一出來就說:Cindy妳等下去看看廁所,我覺得妳應該會喜歡?!
哇!有夜店的感覺~哈哈哈!



但是外面的門簾比較有客家人的味道
跟裡面的fu完全大不同啊 XD



白開水自行取用喔~



半戶外的內用桌~



聽說這是網美牆啊!

 

 

店名: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
營業時間:(賣完為止)
二~五 11:30~19:00
六~日 11:00~19:00
公休日:每週一
電話:03-5399967
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iLiaoaPizza/
⚠ 假日訂位時段是固定的夏季11點/13:30/16點/18點
中間時段尚有保留少部分座位.供現場候位.當日可以來電登記
假日用餐時間是90分鐘
平日中午訂位時段是11點30分.
用餐時間是90分鐘
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Cindy個人感想,每個人感覺 / 喜好不同,僅供參考唷!^^
餐點為自費 拍照日:2017/07/16 * 正確訊息以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唷 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您的耐心閱讀,歡迎到Cindy的粉絲團👇👇幫我點讚+追蹤
您的每一個點讚&分享,對Cindy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機車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